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認知思維模式升級 ! 在互聯網時代,如何升級自己的大腦OS

OS是電腦中最重要的部份,負責掌管電腦的工作順序,各種資源分配等等

這個聽起來跟人的認知思維模式是不是有很大的相似之處?

例如,早上起來的時候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,選擇繼續賴床還是? 

吃完早餐之後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做得是什麼?

身邊的人其實都是聰明人

那為什麼能夠達成一般人10倍到100倍,甚至1000倍收入的人這麼少???

反過來問,我該如何成為一般人1000倍甚至大於1000倍的收入呢?

除了成為公司的最高負責人或是高管以外,靠投資跟創業行不行?



在這篇<高收入,都是睡出来的>文章給我們一些方向 :

1、把单位时间卖贵;2、让时间可以被批量购买;3. 让时间产生复利

我們應該仔細檢視自己手上掌握的技能,握有的資源是不是同時能夠讓我們達到上面的事情?

Ex. 開發一款機器人理財系統,讓它在我們睡覺的時候繼續幫我們理財?


另一篇<认知升级,你不会经历比这更好的痛苦了>,提到了是否值得花錢去上課?

我想下面給出了一個解答

我问他,那有一些课,你花了这么多钱,没有达到你预期怎么样。
他回答说,首先,有没有学到东西,都是因人而异的。对我来说,牛人最牛逼的地方,在于认知层面的高阶,只要他们讲的其中一句话,或推荐的一本书,有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思维方式,那就值回票价和时间了。
一个人之所以能成功,一定是拥有普通人缺少的特质。课讲的好不好只是很小的一方面,关键是做事的思维逻辑方式和风格,甚至整套运营的思路,都值得全方位整体去了解和学习。我们学的是更加高级的东西,而不只是关注内容而已。
这才是大格局的认知。
然而,认知的升级可以通过学习;比升级更重要的,是认知的迭代,而迭代,就是一个人的功课。

省錢真的能夠賺到大錢嗎 ? 我高度質疑這點

如果是牛人的課程,同時也是自己與市場上稀缺的能力

花費的學費未來一定能夠以數倍的方式回到自己身上

不先付出無形與有形的代價,哪能有任何收穫 ?



看到1000倍收入總是眼睛一亮

重點是在於,我們該如何打造符合我們自己性格,同時滿足上面3點性質的高收入工具

並且在有限的歲月中貫徹執行(有生之年能夠看到成果才是最重要的! 時間不等人)


高收入者與一般人,差別在哪,我想你我應該清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思想練習

Q : 我想要做得志業,是否能夠滿足上面提到的3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/* 載入prettify的autoloader */ /* 載入JQuery */